椰薇塔

美好如约而至

《电流》歌手果×演员泰 接上章 依旧是16

田柾国有些恹恹地坐在休息室刷着手机,茶几上还放着刚刚从台上领来的奖杯。出道那么多年,拿过很多一位,后面心态就越来越平静,他想起15年拿到的第一个一位,所有工作人员等在休息室的电视屏幕前,个个屏气凝神的样子还有些好笑。那次看到粉丝在推特留言祝福的时候甚至哭的眼睛鼻子都红红的,明明才上高中,却要在安可的时候装的像个大人一样,把自己憋得半死。

就是在那次,他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安可,心底一直存在却从来不被人所知,甚至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恐惧突然就泛上来,就像在海底沉溺了很久的人,突然挣扎上岸,他只能大口呼吸来保全自己。

田柾国也是,在意识到自己的恐惧之后,他比任何时候都要慌张,舞台下的应援棒一下一下挥舞,他感觉连正常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因为他比任何时候都清楚地直到,原来的自己不应该一个人站在这个舞台上。

 

田柾国缓过神,几年前他没有把奖杯送到金泰亨手上,他在找一个时机、一个合适送出手的礼物。除了第一次的奖杯被他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其次就是这次的。

因为一首用他们的故事写成的歌拿到的奖杯本来就是属于他们两人的。

田柾国给奖杯拍了张照,在推特上at了金泰亨。

“送给哥的歌和奖杯。”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