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薇塔

美好如约而至

《电流》歌手国×演员泰

21

那种心脏被某种感觉牵引着发出一点发酸发苦的甜出来,金泰亨缩在角落,一边哭一边擦着眼泪,整个人还一抽一抽的,背影看起来可怜委屈坏了。

田柾国微微弯了点嘴角,挽着肩膀将人拉过来面对自己。他曲起拇指,在金泰亨的脸上刮了刮,带了点眼泪下来,沾湿了指弯。

“怎么了?”

“……”

金泰亨眼里还蓄着泪水,因为微微弓着点身子,他抬头看向田柾国,眼睛瞪得大大的,整个鼻尖都红了,只顾着抽气,话都说不上来。

看他这个样子,田柾国也没有再问,伸手就将人抱在怀里,整个身子覆盖着他,一只手又要在人背后顺气还要抽出空来摸摸头,给人头发全部揉乱了。

 

在人怀里哭的有点久了,金泰亨探出点头,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换气还不忘了抬手把摸自己头的那只手打下来:“搞那么煽情干什么?”

“?”

田柾国没立刻明白,被打下来的那只手又换个地方摸,在金泰亨的后颈处揉了揉:“什么呀?”

“你是不是什么都要记得?”

一整短暂的沉默之后,两人都叹了气,田柾国还是开口,但没有回答,而是又问他:“哥不记得了吗?”

“怎么会不记得呢?都记得,什么都不敢忘了,怕忘了你生气了。”

“那就一直记得。”田柾国呼吸有些重,这话几乎是要着后槽牙说的,他是带着点怨气的,对很多事,特别是对两人几年来的缺失,明明相爱却要分开的缺失。

 

他带着点冷意地凑了过来,金泰亨没有躲,就直直地盯着他,看着他有些暗下来的神色,最后,金泰亨伸出双手将人的脖子拦着,主动地拉近了距离。

呼吸之间,他们唇齿交缠,有些粘腻的感觉在空气中越来越强烈,金泰亨好像是溺水者,而田柾国是他的浮木,他只能抱着他,越抱越紧,越抱越紧,好像难以分开。心跳在胸腔中就像要炸开,炸开之后,爆出了点甜味。

 

良久,田柾国拉开两人的距离,胸腔因为剧烈的呼吸而起伏,他们两人挨着,田柾国特别认真地看着怀里的人,那种不真实的触感和长久都没感觉过的接吻让他有些晕乎乎地。

“回去吗?”

听了这话,田柾国愣了一下,很快就反应过来,低下头,唇轻轻在金泰亨的耳尖碰了碰:“确定吗?”

金泰亨抱着他的双手紧了紧:“确定。”

 

这种时候田柾国开车总会又快又稳,一会儿就到了剧组的酒店,到了金泰亨的房间后,他将人抵在墙上:“哥,我总觉得太不真实了。”

金泰亨抱住他,在他锁骨的位置上咬了一口,头还埋在他怀里,有些闷闷地发笑:“痛吗?”

“痛。”

“那就是真的,我在这儿呢。”

话音刚落,金泰亨被人托起来,田柾国抬头和他接吻,金泰亨嘴里泄出点笑声,靠着墙低头加深了这个吻。迷糊之间,两人到了床上,金泰亨反手抓着被子,房间拉着窗帘,暗暗的,只能看到对方的轮廓,金泰亨笑了笑,他坐起身,两个人拥抱着。

 

两个二十几岁的大男人,一时间控制不住也是有的,加上两人刚刚和好,几年的火气都想在今天发泄光一样。等做完天已经完全黑了,刚刚那点不管不顾的心态也已经全没了,金泰亨已经困迷糊了,被田柾国抱着睁不开眼睛。

田柾国却完全没有睡意,睁着眼睛,视线里只有金泰亨的脖颈,整个上半生只有肩背露在外面。

他在他肩上留下了一个牙印,有些不满意似的,磨着后槽牙又咬了一个才满意地闭上眼。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