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薇塔

美好如约而至

《电流》歌手果×演员泰

13


总会有一些时候金泰亨在田柾国的面前会像个被哄着的小孩,像个被人抱在怀里蜷缩着的长不大的孩子。

一点都不奇怪,田柾国会这样对他完全是因为他们之间偶尔不成熟的人会是自己,这点金泰亨很明白,可在同时,他又觉得自己其实应该理性无比,所以在未来和田柾国之间、在外界的看法、父母的反对和田柾国之间数次都选择了放弃后者。

 

那种感觉像是电钻在钻着骨头,刺骨的痛苦不亚于钻心,他屡次想要叫停,却以为自己其实更加倾向于理性,以为伤痛最终会被自己消化。其实则不是,他没有意识到,就像田柾国说的,他没有意识到其实自己已经把田柾国当作一部分,他不知不觉中就放弃了自己的一部分,以至于他在做决定的时候很痛,但因为没有意识到,他还是剜肉刮骨。

 

他向后退后了几步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田柾国在他后退的几秒钟甚至以为他已经做好了拒绝的决定,他的眼神暗淡了一瞬,再看向金泰亨的时候也还是没有调整过来,眼尾垂着,看着有点像一只委屈的马尔济斯。

但其实金泰亨也总是很心软,在屡次辗转细数自己的错误之后更甚。

 

“你什么表情哦”金泰亨有点好笑,“是在装可怜吗?”

田柾国还是那副表情,只不过低着头摇头:“我不是装可怜,我是真的可怜。”

他总能在气氛十分紧张的时候把金泰亨逗笑,以前是这样,现在还是如此。金泰亨勾着嘴角向前走了几步,抬起手在田柾国的头上揉了一把:“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说完呢。”

闻言田柾国立时抬起头,就像以前的很多时候那样,他能抓住金泰亨话里的一点点希冀:“那我们现在就可以解决。”

那样着急。

 

金泰亨无奈地笑了,下巴往上抬了抬:“我得拍戏呢,等我拍完再聊。”

田柾国往前走了一步,半个身子都贴在金泰亨身上:“可是我等不及了哥。”

“等不及也得等,”金泰亨转过身,背对着田柾国甩了甩手,“我看剧本去了,你别跟过来打扰我。”

“哥,”田柾国跟在金泰亨后面走着,“我等好久了,我都来找你了,哥。我不打扰,今晚我们吃个饭,把该说的说完,你和我和好吧好不好?”

“说了别进来。”金泰亨关门前转过身和田柾国对视一眼,田柾国刚刚抬起来,来要跨进化妆间的右脚就收回来,可怜巴巴地看着金泰亨。

这招没用,至少现在没用,金泰亨都没有犹豫一秒,就将门在田柾国眼前关上。

 

得益于田柾国的袒露心声,金泰亨再看剧本的时候也能稍微理解剧中人和田柾国一样的心境:震惊、疑惑最后是愤怒、悲伤。

第二天再开拍的时候,金泰亨对角色的把握也自如起来,好在导演这两天心情还不错,田柾国在他身边围着转,说说场面话、奉承话,倒也让他笑得前俯后仰,对金泰亨的失误也没那么计较,下场休息的时候还和金泰亨调侃两句:看人眼光不错啊,小亨。

 

金泰亨听罢看向田柾国,对方笑得花一样看着自己,他嘴角僵硬地上扬了一下:“多谢夸奖。”

导演闻言笑得手都抖了,指着金泰亨,脸却是对着田柾国:“你看看,你看看,还不谦虚。”

“您夸得对,该怎么谦虚。”田柾国笑着接话,一点自觉都没有,变着法地夸自己。

“哟,你也不谦虚。”

这句话之后,三人一起笑起来,田柾国去看金泰亨,无论过去几年,他的的习惯总是改不了,一笑起来整个眼睛眯成一条弯弯恶的月牙,嘴巴又是规规整整的方形。但无论什么在他这张脸上都是加分的,或许就是这张脸给所有的神态动作都加上了分。

田柾国总是那么认为的,他永远把金泰亨当作神祗,他可以永远赞赏,永远瞻仰。

 

“聊什么呢?”伍思第一次参与到闲聊当中,有些不自在,田柾国刚刚就注意到他,他有些局促地站在金泰亨身后想要插嘴,却几次都没有成功。

金泰亨闻言转过去看他,往田柾国身边靠了靠,留出一个刚好够伍思站立的位置:“随便聊聊。”

伍思点点头,站在了金泰亨给他让出的空位上,他长得端正,骨相极好又留了个板寸,整个人有点痞痞的气质。不少粉丝在知道他和金泰亨搭档的时候都惊呼过:好配。不过这些评论都被田柾国踩过。

加上这两天田柾国在片场的探班,拍摄的内容多多少少看了一些,看到这个伍思有点难以忍受的手痒。

他盯着伍思说话的嘴:他亲过金泰亨。

伍思又深受到自己面前:“很高兴见到你,田先生,我是你的歌迷。”

这双手抱过金泰亨。

 

金泰亨见他盯着人家的手看个没完,有些尴尬地用手肘轻轻撞了他一下:“想什么呢?”

“我不要和他握手。”田柾国的话没过脑子。

“……”

这话一出,其他三人愣在原地,只有田柾国不知所觉地面无表情看着伍思。伍思收回手,脸上没什么表情,看着酷酷的一个小伙子,眼角也向下耷拉了。

“他还吃醋呢,你别理他。”短短两天,导演说话间就已经和田柾国表现出了亲昵,帮他说话的语气颇有自家孩子闯祸的样子。

“闹什么呢?”金泰亨皱眉看田柾国,“不许耍脾气。”

田柾国看了金泰亨一眼,他平时也不爱闹,主要还是怕金泰亨生气,看着对方有点憋红的脸,僵持了一会儿还是伸出手:“刚刚失礼了,向你道歉。”

 

伍思有些受宠若惊,有些着急地握住田柾国的手:“哥你别介意,拍戏之外我不会有其他逾矩的行为。”

田柾国有些傲娇的哼了一下收回手,不在理他。刚刚顺畅了几秒的胸腔,就在伍思邀请金泰亨共进晚餐的时候被堵住了。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